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Michieda

Michieda

 

【铁虫父子/all虫团宠向】Finally.


Chapter III



Peter在复仇者大厦的日子过得都很好,他有自己的房间,小胡子先生说他可以随意布置,Pepper女士蹲在他旁边笑着补充说但是要保持整洁,他点点头,给了大人们一个灿烂的笑脸。



现在是他来到这里半年之后,这半年很和平,字面意思上的,没有多少需要复仇者出面的任务,这就给了大家很多机会去调整Peter的病症。



其实已经很有成果了,虽然没有完全好,但现在也只是慢半拍的小延迟,不影响正常生活,而且小男孩安安静静的样子也很可爱,大人们也算放了一半的心到肚子里,打算放缓计划顺其自然。



——————

“Pete?该起来啦,”Pepper推开房门走进来,坐在床沿轻轻拨了拨男孩的乱发,在Peter眯着眼嘟哝的时候伸手替他遮住了眼睛开了暗调的暖灯,“准备好了吗,我把手挪开了?”


“……好的……”Peter眨眨还迷糊的眼睛,好一会才反应过来。面前的手移开,露出后面Pepper温暖的笑脸,他下意识捏了捏手里的被子,笑道:“早上好Pepper。”


“早上好Pete,想起来了吗?”Pepper坐近了些,轻轻拨了拨男孩凌乱的卷发。


“Yep。”


“来——起来喽!”她伸手拖住Peter的腋下,将他抱在自己怀里晃了晃,“睡的怎么样?”


“很好!有你和Tony!”Peter握住她的一个手掌,终于从半梦半醒的世界里抽离。


Pepper很喜欢看到男孩的笑脸,是真挚纯真的灿烂,又柔软得仿佛新生朝阳般活力满满,充满温情,总是能在一些令人难过的瞬间给他们安慰。


她低头吻了Peter的额头,男孩将头埋在她颈间,脸颊贴着她温软的皮肤,清清楚楚地听见她带笑意的温柔的嗓音。


“那太好了!不过我们要先洗漱吃饭,今天会是你第一天入学,记得吗?”Pepper倾身将椅背的衣服拿过来放在床上,捏了捏男孩的脸。“可以自己来吗?”


“当然!”Peter很快从Pepper腿上跳下来,拿起床上的他的上衣,在Pepper离开的时候凑上去紧紧拥抱了她,与大人告别后很愉快地自己开始穿衣服。


——————


纽约早晨的繁忙尽收眼底,橙色的阳光照着各个高楼,这又是新的一天。


当然也是福祸并行的一天——对于复仇者们来说。他们被神盾局拉去开秘密会议,长达一个礼拜,这不仅让他们错过了Peter的入学仪式,也让他们错过了Peter的第一次课外实践。


Pete纵然有些失落,但是他也并不想在学校因为自己的超级家庭出名,虽然这是大部分孩童的梦想,但显然他还没准备好。


''Hey,Tony,没关系的好吗,Peter很懂事,他会理解的,好吗,别为此难过,‘’’Pepper向后靠了靠,倚在靠背上,试图安抚对面挤在一起忧心忡忡的英雄们,‘‘而且我并不认为你们大张旗鼓地送Peter入学对他会有帮助,他甚至可能第一天就被不是真心的小伙伴强迫加入他们的小团体,或者因为他的延迟对他冷嘲热讽……这对我们以及对他都不会是个好结果,所以请放心好吗。’’


Tony张嘴明显想再补充几句,而就在这时似乎有什么新的通知,视频对面的众人在某个时刻一齐抬头看向某个地方然后整齐地翻了个白眼,在Tony和Sam的咒骂声和Steve的‘language’中结束。



Pepper显然在这场亲情游戏里担任了极其重要的稳定军心的角色,她在视频结束后马上把录屏发送到了Peter的手机上,并备注等他回来再一起打个视频通话安慰那群军心不定的神奇英雄们。


——————


Peter正在奥斯本公司进行参观,他在半学期的时候突然入学,错过了交朋友的最好时刻,但是很幸运地碰上了社会实践课,名额不多。因此教授对班级进行了测评,筛选出了十三个能力强的孩子,显然Peter在其中。


pp: 好的Pepper,ps:这里真的很不错,但还是Stark企业最棒,剩下的我回去之后和你说!


pp's mom: 很期待宝贝,一路小心,我在家等你:)


pp: )




•    Unfinished to be continued.









……蛮难调整的,感觉总是达不到效果,后面本来还有一些,现在也要推了重新改,天啊,为什么这么难出文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








Michieda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Michieda”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